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富邦勇士不讓了 辛特力+塞瑟夫對夢想家拚聽牌

2022/06/06 18:19

富邦勇士(右)辛特力+塞瑟夫。(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富邦勇士今晚7點在客場洲際迷你蛋迎來首輪季後賽第二戰,尋求系列賽聽牌的衛冕軍,直接推出上季FMVP辛特力搭配塞瑟夫,矢志要帶著2連勝回到主場台北和平館。

勇士首戰考量曾文鼎近期沒有練球,為確保禁區優勢推出塞瑟夫配瓊斯,而即使以逆轉方式贏球,但想取得聽牌還是決定打保險牌,以辛特力搭配塞瑟夫。

辛特力在例行賽平均每場貢獻21.9分、11.8籃板及4.6助攻,是勇士的第一得分箭頭,不過雖然他能力出眾,但他例行賽5次對上夢想家,球隊只有2勝到手,對戰意外居於劣勢。

例行賽排名第2的台新夢想家前役最多領先22分,想不到因洋將揚科維奇受傷退場影響,不只領先分數全花光,最終還被曾待過夢想家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無情砍了31分,輸掉系列賽首戰。

地主夢想家派出吉爾貝克搭配2月最有價值球員布依德,還是希望能在主場扳平戰局。

今日兩隊登錄名單出爐。(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