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養成遇疫情 兄弟二軍教頭:確實有些打亂計畫

2022/06/06 18:33

林明憲。(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在台灣未來之星邀請賽中,要和合作金庫隊交手。中職二軍日前因疫情和天氣影響,曾連續3週只進行5場比賽,兄弟二軍陣中疫情雖不嚴重,但時常遇到對方無法出賽,總教練林明憲認為,今年的狀況確實讓各隊養成計畫有些打亂。

林明憲說,二軍賽事重點自然是養成,但也不時要從中安排讓下二軍調整的資深球員保持比賽手感,對他而言,去年剛接手的前半年,調度上稍微會傷腦筋,但之後就漸漸安排出大致模式。林明憲說:「對年輕球員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比賽。打序上,大致上資深球員會先安排,但年輕人絕對不能沒有比賽機會,不比賽看不出進步。」

受到疫情影響,直到今未來之星邀請賽開打前,二軍各隊比賽都較不固定。林明憲說:「各隊都一樣,多少有些被打亂培養計畫,有些可能沒有馬上要上一軍的新秀,會被迫提前支援。不過,大致上都還是照規劃走,但也希望聯盟日前延後的比賽,日後能夠盡量安排再補,畢竟二軍比賽目的是訓練,甚至年輕裁判也需要養成。」

林明憲。(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