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想念一軍出賽感覺 福來喜:保持樂觀、隨時準備好

2022/06/06 18:50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一軍陣中3位洋投德保拉、象魔力和泰迪表現優異,洋捕手福來喜自4月15日賽後下二軍,就再也沒回到一軍,在一軍留下出賽9場、2成65打擊率成績。

福來喜說,他能夠理解中職洋將登錄有人數限制、球隊目前陣容需求,他說:「我知道現況非關我的能力,我開季在一軍也跟著隊友打了幾場好比賽。身為職業球員,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準備好、保持樂觀。我當然想念一軍比賽的感覺,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好好把握。」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明憲指出,球團有特別要求,在年輕捕手養成之外,也要安排一週一場讓福來喜蹲捕,保持比賽感覺。林明憲說:「福來喜的經驗真的是好,他蹲捕的時候,能幫助年輕投手成長。」

福來喜說:「這些年輕投手未來前景看好,我想光看他們近期的比賽數據,就已經沒什麼可挑剔之處。滿幸運可以和這些未來之星合作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