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讚福來喜經驗卻又提到腳程 林明憲:我現在還跑得贏他

2022/06/06 19:01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由於一軍只有3個洋將名額,中信兄弟目前先發輪值德保拉、象魔力和泰迪的地位都難以撼動狀況下,洋捕手福來喜在二軍待命,蹲捕的場次中,和年輕投手搭配效率,讓二軍總教練林明憲忍不住誇讚。

林明憲說,球團有特別交代,養成年輕捕手之餘,盡量安排一週一場讓福來喜蹲捕。林明憲說:「他的經驗是真的好,他蹲捕的狀況下,對年輕投手來說是個幫助。」

不過,話鋒一轉,林明憲帶點玩笑的說:「真要說福來喜缺點,那就是腳程了。」球員時代長期擔任兄弟象開路先鋒的林明憲,生涯有98次盜壘成功。他笑說:「看他跑那速度,我都能贏他了。」

福來喜說,兄弟二軍陣中年輕投手前景看好,他很開心能夠和這群未來之星搭配。被問及和總教練之間誰的腳程好?福來喜妙答:「總教練的身材還保持很好,我想真要比的話,他應該還是會贏,但也許我打擊等其他方面,不會輸給總教練。」

林明憲。(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