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智為7局失1分 統一戰績逼近樂天只差半場

2022/06/06 21:28

胡智為7局失1分好投奪下個人4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胡智為先發7局失1分,2:1力克樂天桃猿,胡智為贏得4連勝,統一戰績落後排名第1的樂天只剩半場。

胡智為被擊出6支安打,一度連續解決15名打者,第8局才失掉唯一的分數,並在無人出局時退場,連續4場先發都拿下勝投,本季5勝追平隊友羅昂和中信兄弟象魔力,並列聯盟第1。

第1局統一林靖凱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胡金龍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胡金龍一壘安打,1分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第5局統一攻勢再起,率先上場的高國慶選到四壞球,短打推進後,陳重廷敲出二壘打再下一城,比數形成2:0。

陳重廷二壘安打1分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第8局樂天起用新人林政華代打,生涯首打席擊出內野安打,並靠著黃敬瑋的二壘打,從一壘直奔本壘扳回1分,統一換上王鏡銘中繼,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再換上施子謙,順利化解無人出局被攻佔二壘的危機。

林政華敲出生涯首安。(記者李惠洲攝)

林政華敲出生涯首安,接著靠黃敬瑋的二壘打回來得分。(記者李惠洲攝)

施子謙守住失分危機。(記者李惠洲攝)

王鏡銘。(記者李惠洲攝)

胡智為與老婆艾璐。(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輸球後與統一的勝差僅剩0.5場。(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