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統恩再見安打 兄弟二軍險勝業餘勁旅合庫

2022/06/06 21:53

兄弟9下靠陳統恩再見安打擊敗合庫。(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台灣未來之星邀請賽,今天首戰安排中信兄弟二軍和業餘勁旅合作金庫交手,雙方投手群表現優異,打擊卻都少有發揮,兄弟二軍3局搶攻本壘失敗,9局再度把握機會,代打陳統恩從王政浩手中擊出再見安打,1:0險勝。

兄弟二軍3局就有搶攻機會,但跑者劉貴元被合庫右外野手馬文修長傳觸殺在本壘前。兄弟二軍總教練林明憲說:「當下是兩出局,鼓勵球員要積極一點搶攻,他在我們陣中腳程也算快的,不過現場看啟動是稍微慢了一點。二軍比賽就是如此,從中學習細節,當下也有提醒。」

9局下,兄弟二軍首位打者岳政華選到保送,周思齊觸擊將他送上二壘,合庫故意保送福來喜,此時兄弟二軍推出陳統恩代打。林明憲說:「有詢問過打擊教練,原本是下一棒要換代打。不過考量陳統恩面對左投或右投,代打成績都不錯,提前一棒換上他。」

吳俊偉。(中職提供)

李亦崴。(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