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新手老爸」曾文鼎太會傳 解釋最後51秒胯下傳球原因

2022/06/06 22:28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37歲的曾文鼎日前喜獲千金成為「新手老爸」,回到場上則還是身經百戰的沙場老將,今天在末節變成進攻發動機,單節5助攻,還完成一次精彩絕倫的胯下妙傳,成為此仗的最佳傳球。

曾文鼎此仗8分、5籃板及7助攻的數據看似不起眼,但決勝節不僅可以空手走位到禁區找到出手機會,更狂送5助攻,勇士最後幾波進攻幾乎都與他有關。

值得一提的是,曾文鼎倒數51.91秒將球穿過夢想家洋將布依德胯下,送到張宗憲手上輕鬆於籃下擺進2分,成為此仗最精彩一球。他透露,與隊友的搭配是平時就有練習的戰術,而胯下妙傳則是只剩這樣的角度可以把球送給隊友,但這樣的傳球也是有練過的。

曾文鼎。(富邦勇士提供)

曾文鼎。(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