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富邦勇士冠軍雙洋將失靈還獲勝 許晉哲:證明不靠洋將贏球

2022/06/06 23:15

林志傑、林書緯表現稱職,幫助富邦勇士取得聽牌。(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雙洋將辛特力、塞瑟夫只合力進帳25分,衛冕軍富邦勇士改由本土球員建功,除了曾文鼎末節的精彩表現外,林志傑、林書緯、張宗憲也都有所貢獻,主帥許晉哲就說,「我們不是靠洋將去贏得比賽!」

勇士這場比賽除了沒有上場紀錄的林孟學,其他12位球員上場都有分數進帳,曾文鼎8分、5籃板及7助攻,林志傑挹注13分,張宗憲進帳18分及林書緯16分入袋,共同彌補洋將辛特力16分、塞瑟夫9分的低迷。

許晉哲表示,「夢想家帶給我們很大壓力,但只要能保持拉鋸,最後兩分鐘我們的經驗會是球隊的優勢,而且我們不只靠洋將打,這場比賽本土球員都有跳出來,所以我們不是靠洋將贏球的。」

富邦勇士林書緯。(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林志傑。(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張宗憲。(富邦勇士提供)

曾文鼎展現價值。(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