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草地連闖2關 躋身諾丁漢挑戰賽會內

2022/06/07 06:49

莊吉生。(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草地賽季暖身的諾丁漢男網挑戰賽,台將莊吉生遠征英國傳回捷報!他已在會外賽連闖2關,順利躋身32籤的會內舞台。

本週最新世界男單排名249的莊吉生,初登場雖因雨改至室內硬地,照樣調整得宜直落2力退地主外卡帕騰(Henry Patten)。開胡晉級會外壓軸次輪後,隔天台將第5種子再接再厲,與另位東道主赫西(Giles Hussey)在草地激烈交鋒,Jason掌握盤中第6局率先破發機會,順勢6:3先馳得盤;次盤莊吉生再克服第4局發球失守劣勢,關鍵第8局先歷經10次「丟士」拉鋸驚險保發,隨即回破扳平。

雙方纏鬥戰線拉入搶7,6月15日就滿33歲的莊吉生,適時發揮韌性與豐富經驗,2:0開局持續擴大領先,6:2聽牌第2個賽末點拿下,7:6(7:3)贏得勝利,總計激戰1小時50分鐘,會內賽門票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