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薪5.3億遭白襪認賠殺出 前塞揚左投找到新東家了

2022/06/07 07:25

凱可轉戰響尾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日前遭白襪釋出,今天傳出將以小聯盟合約轉戰響尾蛇。

2015年在太空人以20勝獲得塞揚獎肯定的凱可,2019年季末與白襪簽下一紙3年5550萬美元合約,首季在芝加哥表現可圈可點,6勝2敗防禦率僅1.99、季末還獲得塞揚獎第5名、MVP第17名肯定,不過從去年開始狀況就有下滑趨勢,出賽32場防禦率5.28,今年未見起色,本季至今先發8場,2勝5敗防禦率7.88,在今年年薪還有1800萬美元(約5.3億台幣)之下,被白襪認賠殺出。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凱可將以小聯盟合約轉戰響尾蛇,若球隊未在期限內讓他升上大聯盟,有跳脫合約的權利,他也有望與在太空人待了五年、現為響尾蛇投手教練的斯特羅姆(Brent Strom)重新延續師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