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如何重返奪冠行列? 新主帥曝未來計畫、點出三巨頭課題

2022/06/07 08:01

湖人新主帥漢姆點出紫金三巨頭未來課題。(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出席表達支持,漢姆表示,湖人的轉變要從防守做起,並坦言魏少要做出犧牲。

湖人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傷病、磨合等問題,戰績只有33勝49敗,今年連附加賽都打不進去,曾在2020年率隊奪冠的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因此下台一鞠躬。

前公鹿隊助理教練漢姆成為湖人的新教頭,上任首要課題將是如何讓魏斯布魯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3人打出最佳化學效應,接下來還有魏少的角色定位,以及詹姆斯和A.戴維斯的傷痛問題。

對此,漢姆在記者會上表示,魏少是聯盟最佳球員之一,他還有許多潛力沒有被發掘,不知為何外界總是不看好他,「我與魏少進行了非常棒的談話,對話中提到最多的就是『犧牲』。我希望他能夠在防守端找回水準,在進攻端上也會為他設計戰術,但我希望他首先能在防守端做出貢獻。」

漢姆也說道,要讓湖人重回爭冠行列,必須從防守做起,一視同仁,新賽季將會看到有飛躍式的進步,未來會採取1大4小的陣容,首要目標是降低詹姆斯的耗損,也需要A.戴維斯保持健康,他的防守能力是湖人能否提升到冠軍級球隊的關鍵。

帶領湖人奪冠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不過漢姆卻不這麼認為,「我不覺得有壓力,這就是籃球,這是一個挑戰,我無所畏懼。」

湖人總管佩林卡(左)和新主帥漢姆(右)一同出席記者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