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是神射手 柯瑞長期被忽略的1點隊友賽後抱不平

2022/06/07 07:37

柯瑞防守被點名進步太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在總冠軍戰G2主場大勝塞爾提克,系列賽扳成1:1平手,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29分之外,防守端的表現賽後也備受讚揚,美媒《USA TODAY》就表示:「柯瑞此役的防守與進攻一樣重要。」不停干擾綠衫軍傳球,還有3次抄截貢獻。

隊友魯尼(Kevon Looney)賽後指出,柯瑞的身體對抗強上不少:「很多人會試圖和他保持身體接觸,但他已經習慣了,他比以往強壯了很多。」

格林(Draymond Green)也替柯瑞抱不平:「他的防守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稱讚。我過去幾年一直在說,柯瑞防守進步了非常多。過去對手經常點名柯瑞,專打他這一點,但現在行不通了。」

柯瑞賽後受訪亦表示:「這永遠是和努力掛鉤的,由你的用心程度決定。如果你堅持努力做下去,好事就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