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成洋基隊初登板 前中職洋投邦威特別感謝一名貴人

2022/06/07 08:12

邦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日前在洋基隊初登板,後援2局無失分,相隔14年後踏上當初加盟的老東家球場投手丘,他賽後也與美媒分享特別感謝一個貴人。

邦威接受《The Ahletic》採訪,特別感謝現任大都會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在他生涯低谷時給予他機會。

邦威早就動過TJ手術,並在2015年於勇士隊首度登上大聯盟,當時才25歲,但隔年手肘受傷,在3A球速只剩下87英哩,整年都很痛苦,之後就被勇士隊給DFA,「我很震驚,我以為我的職業生涯就要結束了。」

所幸時任天使隊總管艾普勒馬上打電話願意給邦威機會,並帶他到位於亞歷桑納州的復健設施,耐心幫助他訓練核心、下半身,目標只為了讓他2017年可以為天使隊投球。

邦威表示:「我的傷病史、還有我在手肘仍然疼痛的情況下被釋出,但他願意給我機會。」

邦威2017年在天使隊都待在3A,2019年短暫回到大聯盟,在白襪隊出賽16場,隨後又遭到釋出,就輾轉來到台灣中職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