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用張育成了? 美媒籲海盜趁低點買進洋基前大物

2022/06/07 08:29

張育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美聯新人王第二名的洋基隊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日前高喊賣我,美媒海盜隊的專欄作家就認為可以網羅他來守一壘,取代張育成和筒香嘉智。

《rumbunter》的作家萊特(Noah Wright)今日撰文指出,海盜隊需要在一壘防區找到更好的選擇,他表示雖然過去傷病摧毀了安杜哈爾,過去4年的OPS只有.589,加上三壘防守不太好,洋基都把他丟掉左外野。不過他表示,安杜哈爾生涯一壘只守過37局,洋基沒有認真計畫讓他守一壘,海盜可以給予他這個機會。

他指出,張育成職業生涯OPS為.626,過去10打席被三振7次,另外筒香嘉智的wRC+是60,如果安杜哈爾健康,是可以帶來一些生產力。重要的是現在安杜哈爾可以說賣在低點、零風險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