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未有12連敗球隊進季後賽 主帥點名大谷、神鱒要挺身而出

2022/06/07 09:24

天使今戰紅襪力阻12連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苦吞本季最長的11連敗,勝率也跌破5成,今起在主場與紅襪展開4連戰,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前受訪表示,天使需要大谷翔平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火力,希望兩人打擊表現可以有所反彈。

大聯盟至今還沒有出現過12連敗後還能闖進季後賽的球隊,史上只有3支球隊在吞下11連敗後還能晉級季後賽,分別是1951年的巨人、1982年的勇士和2017年的道奇隊,根據歷史數據,天使今天對戰紅襪非贏不可,今天推出「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對決紅襪瓦卡(Michael Wacha),大谷翔平和楚奧特續扛2、3棒連線。

結束6場客場之旅後重返天使主場,總教練梅登賽前表示,不管之前發生什麼事情,只想打好今天的比賽,可以在這一波連敗中學習到很多東西,不過11連敗就擺在眼前,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球隊必須要重新站起來,大谷翔平和楚奧特都必須要挺身而出。

楚奧特近期26打數無安打,創下生涯最慘紀錄,他坦言此時正在經歷最艱辛的時刻,每天都在和自己對話,相信自己能夠克服難關,「我知道天使球迷對11連敗一定很不高興,我們也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