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問這題的記者該被驅逐!」 波蘭天才球后奪冠記者會上尷尬了

2022/06/07 09:12

史薇泰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的波蘭天才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締造本世紀最長連勝,以35連勝之姿風光奪下今年法網女單冠軍、也是生涯第二座大滿貫,但賽後記者會上外國記者的問題卻引發球迷憤怒:「問這題的記者該被驅逐。」

當時記者問到,「第一個問題,妳最好的技術是什麼?有人說是正拍、有人說是反拍直線,第二個問題,場外妳去參加派對時妳會化妝嗎?妳想要優雅聰明等等的嗎?因為我們過去看過很多選手上場前都會待在鏡子前幾個小時化妝。而妳看起來很自然。」

史薇泰克聽完之後並沒有回答第一個問題,而是直接回第二個 :「好的,謝謝,我戴著帽子,所以我不必擔心我的頭髮,這是最正面的事情,我不化妝,因為我不覺得我必須要這樣,我也不覺得這會改變什麼,用毛巾擦汗時也會掉妝。」她隨後也表示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不在她的公關設想範圍內,「嗯,我不常化妝,老實說六個月前才剛學會。所以這真的很尷尬。」

這問題讓外國網友無言,留言:「你有幸跟與世界排名第一和法網冠軍在同一個房間裡向她提問。 這就是你想出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