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有望被擺上交易桌 官網點名紅雀為可能下家

2022/06/07 09:07

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冬天以5年8500萬美元(約台幣25.6億)合約加盟響尾蛇的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年夏天可能會被擺上交易桌。

大聯盟官網報導,前兩季在亞利桑納35場先發防禦率5.07的資深左投邦賈納,本季雖然K/9值6.1是生涯新低,BB/9值3.0追平生涯新高,但11場先發防禦率僅3.31,在市場上仍頗有價值。

此外,邦賈納雖然還有兩年半的合約,不過考量到他在季後賽的豐富資歷,對於想衝擊十月經典的球隊仍是一大誘因,邦賈納生涯在季後賽累積102.1局投球,防禦率僅2.11、每局被上壘率0.90。

至於可能的下家?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點名目前在國聯中區僅落後龍頭釀酒人0.5場勝差的紅雀。雖然強投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有望近日回歸,不過紅雀投手群包括梅茲(Steven Matz)、希克斯(Jordan Hicks)都還高掛免戰牌,因此邦賈納不失為一個可以考慮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