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身價應該超越楚奧特!紐媒:洋基沒有藉口了

2022/06/07 10:55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初拒絕球隊7年2.135億美元延長合約,開季證明身價不僅於此,現在紐約媒體喊話洋基,該開出超越楚奧特(Mike Trout)合約的價碼給這位目前的大聯盟全壘打王。

賈吉不僅目前攻擊指數1.059高居聯盟之首,已經敲出21轟更有機會挑戰洋基傳奇馬里斯(Roger Maris)的單季61轟紀錄,對於挑戰這項障礙,他不僅表示「毫無壓力」,也不認為自己在洋基的地位有外界所說的那麼重要,「如果我不開轟,DJ(拉梅修)會打四支安打、瑞佐可能也會做出貢獻,更何況我們還有史坦頓。」

不過看在媒體眼裡當然是過謙之詞,《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就撰文指出,賈吉必須成為聯盟最高薪的野手,意即身價應該超越楚奧特,「神鱒」2019年3月與天使簽了12年、4.265億美元的合約,今年年薪為3711萬美元。

「如果他現在不是楚奧特,是因為他現在比楚奧特更好。」海曼指出,賈吉之所以應該獲得鉅約的原因不僅單就最近的表現,還有他在場上與休息室的領導能力,而洋基不僅是團隊薪資最高的球隊,市值目前71億也是聯盟之首,現在沒有藉口不以高薪留下賈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