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補強先發輪值 小聯盟約簽前美聯防禦率王

2022/06/07 12:13

前美聯防禦率王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美聯防禦率王桑契斯(Aaron Sanchez)日前遭國民指定讓渡,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雙城,力拚東山再起。

儘管雙城目前以32勝24敗暫居美聯中區龍頭,但先發輪值近日出現傷兵潮,格雷(Sonny Gray)和溫德(Josh Winder)陸續進入傷兵名單,派岱克(Chris Paddack)上週才剛動完Tommy John手術,因此高掛免戰牌,雙城今天宣布以小聯盟合約簽下桑契斯和牛棚投手松柏格(Tyler Thornburg)。

29歲的桑契斯生涯從藍鳥發跡,2016年繳出生涯代表作,單季15勝創下個人生涯最佳紀錄,防禦率3.00勇奪美聯防禦率王,該年更首度入選明星賽,但之後表現卻逐漸下滑,2019年被交易至太空人,去年則轉戰巨人,今年在國民先發7場繳出3勝3敗、防禦率8.33的成績,最後遭國民釋出。

33歲的松柏格2012至2016年曾是釀酒人牛棚主力,從2017年轉戰紅襪後飽受傷勢所苦,累積只投42.2局,防禦率6.54。2019年出賽16場,投18.2局防禦率7.71,由於表現不如預期,紅襪不得不在季中就將他裁掉,隨後他與道奇隊簽下一紙小聯盟約,但因為在3A持續他的掙扎表現,未能順利重返大聯盟,2020年曾短暫效力過紅人,本季則待過勇士。

松柏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