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表上崔志萬不是寫「Choi」白襪直接寫韓文名字有原因

2022/06/07 12:24

崔志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美國時間3日至5日結束與白襪三連戰,其中在白襪客隊休息室裡手寫的先發打線卡上,韓籍打者崔志萬的名字並未寫上英文姓氏「Choi」,而是韓文姓名「최지만」,引發韓媒好奇。

崔志萬在4日比賽擔任先發第四棒一壘手,白襪休息室的先發打線表,不僅可見他的名字是用韓文寫成,整張表上的字體也相當藝術、媲美印刷體,對此白襪隊公關組組長賈西亞接受韓媒《starnews》訪問時表示,白襪隊的先發打線都是由教練納倫(Jerry Narron)負責,手寫字非常漂亮的他喜歡以手寫方式呈現當天先發打序。

至於為什麼會用韓文寫崔志萬的名字,賈西亞則表示,除了納倫本身對韓文感興趣外,也是要提醒陣中的投手與野手,必須警惕這位近況火燙的光芒南韓打者。

崔志萬本季至今出賽36場,打擊率2成63、4轟、攻擊指數0.810,其中得點圈打擊率3成68在光芒高居第一,另有2發全壘打,攻擊指數1.041,關鍵時刻總能有所發揮,也成為對手球隊必須警戒的對象。

白襪休息室的先發打序表,崔志萬名字是用韓文書寫。(取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