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關鍵跑壘失誤! 天使12連敗平隊史紀錄 季後賽機率0%

2022/06/07 12:36

大谷翔平回壘不及出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紅襪,「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先發主投6局僅失1分,無奈打線慘遭紅襪先發瓦卡(Michael Wacha)完封,天使終場以0:1吞敗,他也苦吞本季第4敗。天使12連敗追平隊史最長連敗紀錄,上一次是1988年、足足34年前。

瓦卡演出完封勝。(USA TODAY Sports)

天使團隊今天只擠出3支安打,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雖敲出內野安打,緊接著楚奧特(Mike Trout)相隔26打席再度敲出安打,天使攻佔一二壘有人,但四棒沃許(Jared Walsh)敲出一壘正面強勁飛球被接殺,大谷回二壘不及也出局,天使葬送大好得分機會。

大谷本場4打數只有這1支安打,接著他敲一壘飛球出局、第6局2出局二壘有人的打擊機會,他則是苦吞三振。最後9局下則敲出二壘滾地球,成為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大谷加盟天使的4年來都沒打過季後賽。過去也從未有季中出現12連敗的球隊,最後還能夠挺進季後賽的紀錄。

天使賽後27勝29敗,距離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已有8.5場勝差。紅襪則拿下5連勝,仍在美聯東區排行第4。

辛德加德。(法新社)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