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楚奧特突破生涯最慘安打荒 睽違26打席敲安

2022/06/07 12:42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對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來說,生涯至今高穩定、高水準演出,是他註冊商標。也因此,近期楚奧特陷入罕見安打荒、天使又陷入連敗,成為關注焦點。今楚奧特首打席敲安,終於終結連續26打席無安打,但天使仍以0:1不敵紅襪,近期12連敗。

楚奧特今天打第3棒,首打席就從紅襪隊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但天使隊並未得分。在這支安打之前,楚奧特上次敲安是美國時間5月28日迎戰藍鳥隊時,該役他單場猛打賞且開轟,此後就連續26打數未敲安打,刷新個人2018年21支0的最慘紀錄。

楚奧特雖然終止安打荒,但連同前兩棒達菲(Matt Duffy)、大谷翔平各1安,天使隊全隊也僅3支安打,先發投手辛德嘉德(Noah Syndergaard)6局失1分優質先發,但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