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就開始了...」水手太空人再爆板凳清空衝突(影音)

2022/06/07 13:14

水手與太空人今爆發板凳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與水手之戰今因觸身球爆發板凳清空衝突,雙方總教練都被趕出場,太空人終場以4:7敗下陣來。

當時比賽來到9局上,水手以5:4一分領先,太空人換上內里斯(Hector Neris)登板,他在兩出局後砸中法蘭斯(Ty France)的背,引爆雙方板凳衝突,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不斷對著太空人一壘教練羅培茲(Omar Lopez)咆哮,最後兩人都被雙雙趕出場,兩隊也都吃上一次警告。

續投的內里斯接著被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敲出一發超前兩分砲,保送克勞佛(J.P. Crawford)後,面對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又投出一記頭部近身球,內里斯馬上被趕出場,而由於先前已經有警告關係,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必須被驅逐出場。

貝克在記者會上表示,雙方在去年就開始有些恩怨,「尤其是夏天氣溫很高的時候⋯⋯,內里斯不是故意要丟法蘭斯的,我不想多談,但我很生氣。」

塞維斯受訪時則說,水手在太空人主場一直沒有受到太好的對待,「我們必須改變這件事,有時候一點情緒跟緊張的狀態有助於我們的選手在比賽後段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