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與新主帥攜手奪冠 「怒吼天尊」有望加入湖人教練團

2022/06/07 14:08

R.華勒斯有可能會加入湖人教練團。(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成為湖人新主帥,如何組建教練團備受外界關注。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在2004年與漢姆攜手幫助活塞奪冠的「怒吼天尊」R.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同意擔任助理教練,與昔日隊友再度攜手拚冠。

47歲的R.華勒斯1995年以第1輪第4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巫師隊前身)選中,隔年被交易至拓荒者,先後轉戰老鷹、活塞、塞爾提克和尼克,曾在2004年效力活塞時助隊奪冠,闖蕩NBA18年,4度入選明星賽,場均繳出14.4分、6.7籃板和1.5阻攻。

R.華勒斯在2013年退休後曾重回老東家活塞擔任助理教練,去年則是在曼菲斯大學總教練哈德威(Anfernee Hardaway)麾下工作。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指出,R.華勒斯已經同意加入漢姆的教練團擔任助教,兩人同是2004年活塞奪冠班底,對此,漢姆曾在記者會上表示,R.華勒斯是助教候選人之一,目前雙方還沒有正式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