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爆推擠衝突 綠衫軍名宿:他在80年代這樣搞肯定被幹暈

2022/06/07 14:02

格林與布朗昨天爆發推擠衝突。(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G2,勇士昨天在主場大勝塞爾提克,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上半場與布朗(Jaylen Brown)爆發推擠、但卻沒有領到技術犯規引發熱議。對此塞爾提克的退役名將馬斯維爾(Cedric Maxwell)直言,格林如果敢在1980年代這樣做肯定被幹飛。

格林昨天在首節用手肘把威廉斯(Grant Williams)撞開,吞下此戰第一個技術犯規,第二節剩不到1分鐘的時候,又在三分線外防守布朗(Jaylen Brown),結果整個人倒在他身上,兩人隨即開始互推爆發衝突。裁判經過審視畫面後沒有給格林和布朗技術犯規,讓格林免於遭驅逐出場。

綠衫軍的名宿馬斯維爾在節目上直言:「格林在場上搞什麼啊?在80年代他會被幹暈過去。」

「手套」裴頓(Gary Payton)也回應:「這就是如今比賽跟我們那時比賽的不同,我們的比賽是不一樣的。」馬斯維爾還表示,自己想趁格林上籃的時候鎖喉他,讓裴頓哈哈大笑。

裴頓之後還談起,自己效力勇士隊的兒子G1沒有登場的事情,此時馬克斯韋爾在身後說:「犯他X的規,X這些娘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