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史上第11人!艾斯科巴完全打擊力退教士(影音)

2022/06/07 14:30

艾斯科巴今天達成完全打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踢館教士主場,先發三壘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繳出完全打擊,單場4安灌進6打點,率隊以11:5拿下3連勝。

艾斯科巴今首局就手感發燙,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大都會取得3:0領先,4局再敲二壘安打,8局敲出右外野方向超大號兩分砲,助隊擴大至7:2領先,只差三壘安的艾斯科巴在9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教士右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奮力延展身體伸手去接仍沒接到,也讓他跑出三壘安,再灌2分打點,休息室隊友看到紀錄達成都歡欣鼓舞。

艾斯科巴成為大都會史上第11位達成完成打擊的球員,上一次已經要追溯至2012年的海爾斯頓(Scott Hairston)。此外這也是2014年啟用的教士主場沛可球場,第一次出現完全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