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頭尾兩次大局 台北市挺進分組敗部冠軍戰

2022/06/07 15:19

台北市黃翰克先發三局無失分。(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北市開局和最後一局分別打出連得6分和4分的大局,以10:3輕取屏東縣,挺進玉山盃青棒賽A組敗部冠軍戰。

原定今天下午進行的A組勝部冠軍戰新北市對嘉義縣以及B組勝部冠軍戰桃園市對台南市,都因雨延賽,明天將在三重球場補賽。

台北市第1局連打12人次,靠著鍾庭貴、楊宇承、林培緯、余梓銘、董順傑安打和3次四死球,一口氣攻下6分。

台北市先發投手黃翰克只用21球就投完3局,被擊出1支安無失分,為了保留到敗部冠軍戰可以再投,台北市提前換下黃翰克,屏東縣把握換投的契機,第4局張士倫、柯宏諭和王上任安打扳回2分。

打線沈寂5局的台北市第7局攻勢再起,董順傑、馮紹傑、楊宇承和張元愷安打追加4分。腳程飛快的楊宇承4打數全部跑出內野安打,另有1次觸身球,打下3分打點,鍾庭貴、余梓銘和董順傑各擊出2支安打。

今天的另一場比賽因雨裁定6局結束,高雄市李冠中先發5.1局無失分,和後援點0.2局的陳勇志聯手投出完封,1:0力克宜蘭縣,高雄市晉級B組敗部冠軍戰。

台北市楊宇承(左)四打數都安打。(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