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人重球更重 黃翰克先到大學磨練再選秀

2022/06/07 15:42

台北市黃翰克先發三局無失分。(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昨天後援登板被轟3分砲追平比數的台北市黃翰克,今天重新證明自己,對屏東縣先發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敗部冠軍戰將再待命上場。雖然教練和朋友都鼓勵黃翰克參加今年的中職選秀,黃翰克決定到大學再磨練,準備得更充分再挑戰職棒。

黃翰克表示,昨天熱身不夠,一上場太多失投,被全壘打就是1顆失投的直球,賽後教練就叫訴他今天先發,很感謝教練還是信任他,在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的狀況下,終於能夠投出想要的球。

台北市總教練李杜宏指出,黃翰克是陣中比較穩定的投手,在輸球就淘汰的狀況下把比賽交給他,因為有領先6分的空間,才提前把他換下場,保留敗部冠軍戰再上場的機會,黃翰克最大的特色就是人重球更重。

玉山盃秩序冊上黃翰克身高188公分、體重94公斤,黃翰克說:「只有體重是真的,身高騙人的啦,我是181公分,球質重的確是我的優勢,但是狀況不好的時候球不太會跑,還要再加強。」

黃翰克最快球速144公里,還有伸卡球、卡特球、滑球和曲球等球路,他表示,教練和朋友都鼓勵他和就讀平鎮高中的堂哥黃保羅一起參加選秀,他考慮了很久,覺得自己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決定先到大學磨練,球技和心智更成熟再挑戰職棒。

黃翰克原本已考取文化大學,最後決定就讀環球科大,黃翰克表示,文化沒有給他公費名額,為了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才選擇環球,到環球會有更多上場磨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