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敲安3度上壘! 火腿9下再見安氣走橫濱

2022/06/07 16:36

王柏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軍今對橫濱DeNA二軍,台灣好手王柏融有安打表現,單場3度上壘,終場火腿9下敲出再見安打,以4:3氣走對手。

王柏融持續在二軍調整,今擔任先發第5棒守左外野,首打席選到四壞保送,3下第二打席,當時1出局三壘有人,王柏融遭到阪口皓亮三振,5下第三打席鎖定第一球出棒,敲出中外野安打,7下再度上場,挨觸身球上壘,隨後球隊換上代跑,讓大王退場休息。

王柏融今2打數敲1安,吞下1K,另外靠1次保送、1次觸身球上壘,賽後打擊率上升到3成33。

火腿9下1出局後展開攻勢,宮田輝星選到保送,2出局後宮田盜上二壘,接著有薗直輝也是保送上壘,佐藤龍世把握得點圈機會,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幫助球隊1分差氣走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