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奪冠迎來好薪情 公羊最強防守怪傑獲破紀錄巨幅加薪

2022/06/07 17:41

唐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幫助洛杉磯公羊奪得23年來首冠後,明星防守截鋒唐諾德(Aaron Donald)終於在今日確定回歸公羊。據報導,唐諾德將獲得4000萬美元的巨幅加薪,也讓他的合約總值來到3年9500萬美元,成為NFL史上首位單季年薪突破3000萬美元大關的非四分衛球員。

新合約談妥後,唐諾德在公羊官方帳號發布的影片中向球迷發出誓言,「回到球場全神貫注,讓我們再拿一冠吧!」總教練麥瓦(Sean McVay)也坦承唐諾德的回歸相當重要,「他值得這份合約,他是我看過最萬中選一的球員。這幾年他對球團的貢獻,我們說什麼都要將他留下,繼續帶領我們防守組再度重返巔峰。」

約一週前,唐諾德在《I Am Athlete》節目上表示,希望能與球團重談合約。但也透露若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他對於自己的生涯已感到心滿意足。美媒也開始質疑,唐諾德是否暗示他將就此退休。

31歲的唐諾德生涯8年皆效力公羊,累積98次擒殺,並年年入選職業盃,更從進入聯盟第2年開始,每季皆入選年度第一陣,三度榮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堪稱現役最強悍防守怪傑。上季他於例行賽繳出12.5次擒殺,季後賽更貢獻3.5次,包括在超級盃決勝節撂倒對方四分衛伯羅(Joe Burrow),幫助球隊奪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