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穀保劉家翔將參加選秀 教頭大讚將來性十足

2022/06/07 16:16

毂保家商投手劉家翔。(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年有馮皓、林華偉、邱緯綸和劉家翔等4名投手將參加中職選秀,總教練周宗志指出,劉家翔雖然青棒時期表現機會比較少,但是球質最好,將來性十足,如果能夠好好培養,前途相當看好。

劉家翔國中以捕手為主,升上高中時因為腳傷休息了1年,周宗志表示,劉家翔高二開始正式訓練,並專攻投手,球速很快就突破140公里,目前已推進到147公里,狀況好的時候,均速可以保持在144、145公里,進度幅度非常大。

周宗志表示,雖然劉家翔在高中聯賽、王貞治盃表現機會比較少,能見度不高,但是潛力非常好,過去不穩定的控球,現在也進步很多,只要再加強變化球犀利度,可望在職棒有好表現。

劉家翔今年4月打完U18東岸聯盟後決定參加選秀,他表示,原本變化球只有指叉球,後來學長劉劭威傳授彈指曲球,變成他的決勝球,現在也加強磨練變速球和滑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