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看好富邦悍將新洋投? 韓媒:他狀態低迷

2022/06/08 06:51

法蘭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有望簽下新洋投法蘭柯(Enderson Franco),他曾具有韓職資歷,因此韓媒《日間體育》也對他做出一番介紹。

雖然富邦球團尚未正式宣布,但先前領隊林華韋曾透露,已經找到1位有韓職資歷的新洋投,外界立刻找出是現年29歲的法蘭柯,韓媒也表示,曾效力樂天巨人的法蘭柯將加盟台灣職棒,有可能成為富邦悍將的新外援。

報導指出,法蘭柯出身委內瑞拉,是一名右投,超過150公里的剛猛速球是他的招牌,去年效力韓職樂天巨人,拿下9勝8敗、防禦率5.40的成績,球季結束未獲續約,今年轉戰墨西哥聯盟,6場先發,成績0勝3敗、防禦率9.85,「成績並不理想,狀態低迷。」

韓媒表示,法蘭柯先前在IG上傳一張在飯店房間往外拍攝的窗景,引發人已經到台灣的推測。

報導也額外補充,提到中職目前許多洋將都具有韓職資歷,例如統一獅的布雷克,味全龍的鋼龍、布里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