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連勝遇雨來亂 富邦悍將明啟動「雙先發」

2022/06/07 17:01

悍將明天確定仍由郭俊麟先發,陳仕朋則在牛棚待命,啟動「雙先發」策略。(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目前2連勝的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和中信兄弟之戰又因雨攪局,也讓總教練丘昌榮對於本週先發輪值還有一番思量,在跟投手教練林正豐討論過後,明天確定仍由郭俊麟先發,陳仕朋則在牛棚待命,啟動「雙先發」策略。

原本依富邦佈局,本週5戰今由郭俊麟打頭陣,明天交給剛調牛棚又轉回先發的陳仕朋,後天讓江少慶回一軍直接上陣,羅力、范米特則各負責10日、12日。但今天受到大雨來襲,佈局又必須調整,目前悍將採「微調」策略,取消原訂明天先發的陳仕朋,讓江少慶、羅力和范米特維持正常出賽日。

郭俊麟今原本要遇上中信兄弟,改為明天先發後, 則將遭遇統一獅的「大賢拜」潘威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