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迪怎麼了? 助總看影片之後有一大發現

2022/06/07 17:16

中信兄弟洋投泰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原本被視為王牌戰力的中信兄弟洋投泰迪,最近4場先發吞下3敗,前役更只投3.2局就被打爆,「助總」林威助今天表示,回去看了資料和影片之後,「失投球真的滿多的。」

其實不只泰迪,有「大魔王」之稱的德保拉,最近4場先發也都沒有奪勝,也是造成兄弟最近3連敗的一大原因。但助總表示,目前洋將陣容維持不變,會盡量在休息日協助他們調整。

「投手和教練都會有想法,必須不斷去溝通、調整,可能是放球點的問題,或是手肘的高度、手腕的角度等等。」助總認為不管是泰迪或德保拉,都必須透過溝通,試著把問題找出來。

泰迪前天對富邦悍將只投3.2局就失7分退場,並未拿出以往完全壓制悍將的身手,助總對此就認為,失投球真的滿多,像是高角度的變化球,就會讓對手比較容易掌握,「角度是比較高嘛,揮擊時的角度就會比較好掌握,我們會看他的手肘是不是有比較低的現象。」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