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佐佐木朗希本季首次週六登板 球迷期待25日「王牌對決」

2022/06/07 18:29

佐佐木朗希有望在6月25日與山本由伸進行「王牌對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下回登板日期確定,井口資仁監督今透露,朗希將在6月11日登板對決橫濱DeNA。

本季曾締造完全比賽的佐佐木朗希,前役6月3日登板對決讀賣巨人,主投5局,被敲8安、包括挨1轟,是他今年首次挨轟,投出6次三振,失掉5分(4責失),苦吞本季首敗,也是他今年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

佐佐木朗希近5場先發,都是固定在週五登板,中間休息天數都是6天,為何這回多休1天?井口資仁監督受訪表示,這是因為考慮到疲勞恢復的關係,「多休1天,我覺得會有很大的不同,同時也兼顧輪值陣容的調整。」

這將是佐佐木朗希本季首次在週六登板,若之後按照週六先發節奏,有日本球迷已經開始期待6月25日的比賽,當天羅德將碰上歐力士,朗希有望與山本由伸進行「王牌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