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三壘手高喊賣我 前隊友桑契斯:他值得更好的

2022/06/07 20:13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洋基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被下放小聯盟,缺少穩定先發機會的他也高喊賣我,表達想被交易的要求。而雙城捕手、前洋基重砲桑契斯(Gary Sanchez)受訪也力挺前隊友,認為他值得更好的發揮空間。

桑契斯今日賽後接受《Star Tribune》訪問,被問及如何看待前隊友安杜哈爾目前面臨的情況,他說,「在我看來,洋基或其他任何球隊該給他機會。他在攻守兩端都有很好的表現,他證明自己絕對有實力留在大聯盟。也許他更值得一個在別隊證明自己的機會。」

桑契斯繼續說道,「如果我是他,我大概也會思考同件事,尋求交易、換個環境。你已經展現出能應付這個層級的能力,卻還是被送回3A,這實在令人無奈。但我們都沒有決定權,只能做好份內事,剩下的交給球團。我絕對支持他,希望一切順利。」

雖然在不同時期於洋基迎來處女秀,但同樣為多明尼加籍的桑契斯與安杜哈爾皆是洋基近年重點栽培的未來新星。不過曾入選2次明星賽的桑契斯,近年攻守兩端表現不佳,在本季遭洋基交易至雙城;安杜哈爾則在2019年遭逢肩膀傷勢整季報銷,先發地位逐漸遭本季同樣被送往雙城的厄謝拉(Gio Urshela)取代。

本季安杜哈爾在大聯盟僅出賽12場,累積41打數,敲出11支安打與3分打點,尚未開轟。打擊三圍.268/.279/.317,OPS+為74。

安杜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