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子星」狀況不理想 助總坦言:滿擔心的!

2022/06/07 18:49

中信兄弟陳子豪(左)、詹子賢(右)開季狀況都不穩定。(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兩大主力打者詹子賢和陳子豪的狀況都不穩定,總教練林威助坦言滿擔心的,他認為兩人都有表現好的時候,但都無法一直維持,「需要多練習吧!」

詹子賢目前打擊率2成29,全壘打也僅1轟,長打火力明顯不如以往。助總認為,5月21日在天母球場從打擊練習的狀況就很好,雖然並未排在先發打序,但後段上場後有擊出強勁滾地球和一支滿貫全壘打,「那場之後,想說感覺應該有回來了,但過了幾天,那種擊球的感覺又不見了。」

這種不穩定性,就是詹子賢今年的課題,助總表示:「是身體上有什麼疲勞,或有什麼地方有不好的想法,或是出錯的地方,都要繼續去檢視自己。」

類似情況也出現在陳子豪身上,目前累計打擊率僅2成15,表現也無法維持穩定。助總表示,對打者來說確實很困難,「好的投手怎麼可能輕易讓你打出去,要不斷透過練習,或是用頭腦去突破對方投手。如果沒有辦法把握失投球,接下來的引誘球又忍不住揮擊,狀況就會往下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