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近自己打球不怎麼開心」 詹子賢尋求突破點

2022/06/07 19:13

詹子賢。(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最近打得有點悶的中信兄弟主將詹子賢,日前在社群媒體抒發心聲,今天受訪時也坦言「最近自己打球不怎麼開心」,必須努力去突破瓶頸。

「每一年都會遇到一些瓶頸,都是不一樣的,經歷的事情或累積的經驗,也不是都一樣的,就去突破吧!」平時講話有些無厘頭的詹子賢,最近陷入打擊低潮後,受訪時也顯得不像以往開朗,他希望度過這個過渡期後,能和隊友一起把去年那支冠軍球隊的樣子找回來。

詹子賢認為,因為自己和一些主力球員的狀況不好、未能做出貢獻,導致球隊的氣氛也不是很好,「可能球隊還在適應一個東西。」雖然無法具體描述要適應什麼,但詹子賢認為突破了這個點之後,可能情況就會不一樣。

「可能想要做得更好,卻又做不到,脾氣上也會不好。」詹子賢設法說出最近的心境,「好像狀況要好的時候,又突破斷掉,就像之前不是有被匡列,回來之後感覺又跑掉。」詹子賢在上月因為是確診者呂彥青的密切接觸者遭匡列,曾短暫缺席一軍,目前累計出賽33場敲出24安(含1轟),打擊率2成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