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泰源後第一人! 今永昇太締造無安打真情流露:我沒想到...

2022/06/07 2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今在交流賽對日本火腿投出無安打比賽,寫下超狂紀錄,賽後他吐心聲表示:「真的沒想到自己能投出無安打比賽。」

今永昇太今日表現超神勇,燃燒117球繳出9局完投完封,而且沒被敲出安打,只投出1次保送,成為日職史上第85位達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自1985年6月4日西武台灣名投郭泰源之後,第一位能對火腿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選手。

今永昇太今在交流賽對日本火腿投出無安打比賽。(取自推特)

對於締造無安打比賽,今永昇太賽後直呼:「真沒想到自己能投出無安打無失分的比賽,是大家把這個什麼都不是的投手帶到了這結果,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今永昇太說道:「說實話,9下上場之前,我就想像著達成無安打比賽後,大家在投手丘上慶祝的畫面,當我如願以償時,我鬆了一口氣。」

橫濱此役2:0贏球,不過2分都是在9上得到,前8局形成投手戰,今永昇太表示:「對方先發投手加藤貴之的投球節奏很好,我也受到了影響,很高興整場比賽沒讓對手得分。」

今永昇太還透露,由於今天要上場投球,因此昨天飯店的生魚片等好料都不敢吃,「今天賽後要大快朵頤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