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延至明天先發 週日可能派陳冠宇或黃子鵬

2022/06/07 20:42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在桃園對味全龍因雨延賽,本週排定的先發輪值也做出微調,明天仍讓王溢正先發,陳冠宇或黃子鵬有機會在週日回一軍先發。

樂天本週含補賽共有6場,昨對統一獅補賽可多登錄1人,讓傷癒復出的霸林爵回一軍先發,今、明兩天安排王溢正、莊昕諺,因為今天下雨沒打,王溢正延到明天先發,莊昕諺調回牛棚。

樂天一軍目前只登錄索沙、豪勁2名洋將,3日依據疫情隔離遞補球員辦法,讓狂威傷癒復出對中信兄弟先發,本週預計讓他週四(9日)先發,屆時再用疫情隔離名單或直接上一軍,教練團還要討論。

至於最後2場,週六(11日)預計由索沙先發,週日(12日)陳冠宇或黃子鵬都有機會,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將視兩人的調整狀況再做決定。

王溢正前次先發是5月20日,之後僅於3日中繼1局,他表示,雖然很久沒有比賽,還是要想辦法調整,盡可能維持好的節奏,今年被賦予隨時支援先發的角色,也是新的嘗試,「我也不年輕了,要當其他人的榜樣,球隊怎麼安排,我就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