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擺「火力最大化」打線竟遭無安打 火腿大物哭了

2022/06/08 06:52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在主場札幌巨蛋面對橫濱DeNA,火腿監督新庄剛志特別大幅更動打線,期待打線能有爆發,未料火腿打擊群竟遭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徹底封鎖,被對方投出今年第3次的無安打比賽。日本媒體《NTV NEWS24》指出,這讓火腿23歲選手清宮幸太郎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火腿今年的中心打線棒次經常是清宮幸太郎、野村祐希、以及萬波中正。但昨天這場比賽,火腿把野村祐希擺在開路先鋒,第二棒是剛回到一軍的洋砲努涅茲(Renato Nunez),第三棒則是萬波中正,第四棒為洋聯打擊王松本剛,第五棒為上川畑大悟,第六棒則是清宮幸太郎。新庄剛志指出,這是排出要得分的打線。

未料,火腿打線此役面對今永昇太,整場僅靠清宮幸太郎獲得一次保送上壘,遭對方完全封鎖,出現札幌巨蛋史上第一次的無安打比賽,也是火腿隊自1985年6月4日之後,再度被對手投出無安打比賽;而今永昇太成為日職史上第85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清宮幸太郎賽後則是被拍下留下不甘心眼淚的畫面,引起日本網友討論,不少日本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為清宮打氣加油,「化不甘心為力量」。《體育報知》報導,新庄剛志被問到此事時說,「肯定是不甘心吧,好像能打到卻打不到,所以才更加失望吧。」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