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代班」一場第1棒 江坤宇自爆高中都是這個角色

2022/06/07 21:49

江坤宇。(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由於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確診,21歲的江坤宇前天才「代班」第一棒,是他本季第1次,生涯加起來的1棒打席才10個,但他今天受訪時卻自爆,「高中時應該幾乎都是第一棒。」

王威晨過往都是固定第1棒,但他在前天快篩呈現陽性,也讓兄弟必須另尋1棒人選,而「助總」林威助在前天就讓「小可愛」江坤宇當開路先鋒。今天中信兄弟作客富邦悍將因雨延賽,助總賽前則說,如果比賽開打的話,今天就會交給其他選手試試看,「除了威晨會固定在1棒,其他人選主要是看對戰數據。」

對於前天的1棒體驗,江坤宇自評:「第1個打席做得不錯啊!」因為該役他5次打席,就只有首打席獲保送上壘,其他4次都無功而返。打1棒有做什麼準備嗎?江坤宇則說:「就是告訴自己想辦法上壘。」

江坤宇生涯以擔任2棒、9棒居多,各累計424和324個打席,1棒只有去年和今年各5個打席,但他卻說:「算是新鮮啦(指第1棒),雖然以前高中也是打第一棒,但感覺不一樣,因為也很久沒打了。」

兄弟今年包括詹子賢、陳子豪等主力球員陷入低潮,但江坤宇開季以來都保持穩定表現,目前是兄弟全勤36場出賽球員,122個打數敲出42支安打,打擊率3成44,上壘率也高達4成48,他說:「教練都會幫忙調整,也會給我一些比賽目標,我就盡全力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