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睽違82年神話紀錄! 本季有望見證歷史性一刻

2022/06/08 06:52

今永昇太(左)、東浜巨、佐佐木朗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王牌左投今永昇太,昨投出無安打比賽,成為本季第三人,今年聯盟有望挑戰睽違82年的壯舉。

今永昇太昨日在交流賽燃燒117球,對日本火腿9局完投完封,沒被敲出安打,僅有1次保送,幫助球隊2:0獲勝,成為日職史上第85位達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隊史則是第4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球季才進行到6月初,已有3人達成無安打無失分比賽,除了昨日的今永昇太外,還有4月10日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的完全比賽、5月11日軟銀東浜巨也投出無安打無失分比賽。

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這是日職史上第14次,單一賽季至少3人投出無安打無失分比賽,上回是2012年廣島前田健太、巨人杉内俊哉、歐力士西勇輝所締造。

而日職史上,單一賽季最多無安打無失分是1940年的5次,當時由龜田忠、浅野勝三郎、澤村榮治、三輪八郎、石田光彦共寫紀錄,就看今年能否改寫這項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