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農場崛起的火球新星 將成季中交易籌碼?

2022/06/08 08:31

洋基隊農場左投瓦迪查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以絕佳狀態佔據美聯東區龍頭寶座,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也點出,若洋基隊季中打算交易,那麼農場的第5號新秀瓦迪查克(Ken Waldichuk)有機會成為籌碼。

瓦迪查克是2019年選秀會上洋基在第五輪第165順位挑選的球員,他在進入職業後的表現逐年上升,去年他主投111局三振163人,優異表現也吸引許多人的關注。

目前瓦迪查克的速球已經可以投到98英哩,今年在2A與3A的表現也相當傑出,9場先發主投44.0局,送出67次三振,防禦率僅1.43(去年3.03),每局被上壘率0.93,距離大聯盟僅差一步之遙。

霍克直言,目前洋基隊陣中兩位大物新秀:頭號大物沃爾普(Anthony Volpe)以及農場第二號外野手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都被視為非賣品,因此瓦迪查克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為具有吸引力的交易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