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K湯總冠軍賽手感低迷 解方竟是看Youtube?

2022/06/08 08:56

K.湯普森總冠軍賽投籃表現低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總冠軍賽與塞爾提克隊戰成1:1平手,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低迷的狀況也備受關注,他在受訪時也分享自己找回手感的方式,那就是上Youtube觀看自己的精彩片段。

K.湯普森目前在總冠軍賽合計33投僅10中,命中率30.3%,招牌三分球在上一戰球隊贏球時也僅有8投1中,兩場比賽加起來15投4中的低迷水準,他也不免在今天練習前被記者問到目前至今的低迷手感。

K.湯普森對自己不佳的表現做出回應:「謝謝你讓我想起我令人愉快的命中率。」同時他坦言會去Youtube上觀看自己的精彩集錦:「在現在這個年代打球很棒,你可以去Youtube回顧自己所有偉大的時刻。」

勇士即將在明天作客波士頓進行G3,今天K.湯普森被問到上次看自己的投籃精華時是什麼時候回應:「大概是昨天吧,我記得在大學時,當你陷入投籃低潮,就會有人給你去看過往精采表現的影片。」而他也會藉此回憶當下的投籃手感。

至於K.湯普森看的是哪支影片,他坦言是「G6 Klay」並解釋原因,「當時我處在非常高壓的狀況,最終我在比賽中的投籃非常好。當你面臨背水一戰的情況時可以做到這樣的表現,你就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做到。這只是有關如何保持心態強大。」

而K.湯普森所說的「G6 Klay」,就是他過往在季後賽第6戰的表現,根據《ESPN》數據指出,先前K.湯普森在季後賽第6戰平均可以拿下20.7分,投進4.2顆三分球,2016年對雷霆西決時他單場投進11記三分球拿下41分,2019年他在與暴龍的總冠軍賽受傷前,也在G6拿下了30分,本季淘汰灰熊的第6戰,湯普森也有30分、8顆三分球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