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全是他的錯」天使12連敗換帥 大谷翔平有話對梅登說

2022/06/08 09:03

大谷翔平與恩師梅登的緣分暫時劃下句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戰績不佳、苦吞追平隊史12連敗,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下台一鞠躬,陣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感謝教練這幾年的照顧,也表示球隊近況低迷「不全是他的錯。」

大谷翔平今賽前被問及對於總教練下台的想法表示,「很明顯這不完全是他的錯,球員包括我自己也有責任,因為我的狀況也不好,我想跟Joe說謝謝,我很感激這幾年來他為我所做的一切。」

大谷翔平說,不光是梅登,所有教練每天都會與他溝通,「每天都會考慮對我來說什麼才是最好的,在這麼漫長的賽季,這一點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