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花滑正妹採訪佐佐木朗希 網感嘆:第一次看他笑這麼開心

2022/06/08 09:03

本田真凜與佐佐木朗希。(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投出完全比賽的當紅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日前在電視台的安排下接受同齡的「花滑精靈」本田真凜採訪,兩人夢幻聯動讓日本網友直呼好搭。

兩人都是2001年出生的日本運動明星,日前在東京電視台安排下進行訪談,由本田真凜首度出任主持人,她事後表示:「對方是很厲害的人,我真的很緊張,可以向他提問我也非常高興。」

談到對佐佐木的印象,本田真凜表示:「相當謙虛的人,感覺有很好的人格,讓我想要更加了解棒球。」她有一名也練花滑的女演員妹妹本田望結,也很迷棒球,聽到姊姊要採訪佐佐木相當激動。

本田真凜已經有穩定交往的花滑男友宇野昌磨,不過兩人的互動讓日本雅虎網友感嘆:「兩人很配」「佐佐木朗希平常都是撲克臉,我第一次看到他受訪時笑得這麼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