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說退休前想跟柯瑞打球 「詹皇」再度向勇士示好

2022/06/08 09:33

詹姆斯的合約下個球季到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個月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想要跟柯瑞(Stephen Curry)攜手奮戰引起轟動,而在近日他再度發表想與勇士隊打球的言論。

詹姆斯在4月於《HBO》節目《THE SHOP》中,曾表示柯瑞是他在退休前一同攜手作戰的球員,當時湖人在節目播出前才剛被淘汰,無緣晉級附加賽。

詹姆斯在最新一集的《THE SHOP》預告中,再度談到加盟勇士隊的可能性,預告片裡的談話顯示,詹姆斯被問到今年還在打季後賽的球隊最想要加盟哪隊時,詹姆斯選擇了勇士隊:「我想要跟D.格林(Draymond Green)進行一場無關緊要的口水戰,我喜歡有人罵我。」

詹姆斯在2020年與湖人簽下2年8500萬美元合約,明天將會是他的合約年,2022-23年球季結束後,詹姆斯將會成為自由球員,先前他曾表示想與自己的兒子一同打球,而近日他不斷向勇士隊示好的舉動,也讓NBA賽季還沒正式結束,就又充滿了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