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登世界第二卻遇傷勢 茲維列夫坦然面對「人生旅程一部分」

2022/06/08 09:25

茲維列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日前在法國男單四強與納達爾(Rafael Nadal)交手時於第二盤扭傷腳踝,最後只能忍痛退賽,經過檢查後為右腳外側韌帶撕裂,經過手術後目前已經開始展開復健。

外媒昨透露,茲維列夫的傷勢預計必須休息6至8週,已經確定無緣溫網,目標在今年美網回歸,今年的紐約壓軸大滿貫預計在8月29日登場。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屬於自己的旅程,這就是我的旅程的一部分,」茲維列夫今在社群上表示,「下個禮拜我將首次登上世界第二,但今天早上我必須進行手術。」他在文中寫道,在德國經過檢查後,確定右腳外側三條韌帶都已撕裂,評估各種情形後,決定進行手術,目前已經開始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