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疫情燒到青棒 嘉義縣9名球員確診退出玉山盃

2022/06/08 09:59

嘉義縣教練林振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原定今天早上10點,在三重球場新北市對嘉義縣之戰,嘉義縣因9名選手確診,超過規定人數門檻,被迫退出本屆玉山盃賽事。

A組勝部的新北市,因嘉縣9人確診棄賽保送晉級四強,A組敗部的台北市,也因嘉縣退出賽事進四強。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棒協這次規定玉山盃參賽球隊,各隊快篩陽性球員達8人(含)以上,必需無條件退出本次賽事。

另外,各隊若有出現球員快篩陽性,該名球員需立即隔離,同隊其他所有球員需接受快篩,呈現陰性方可出賽;決賽球隊產生前,若有 1/2 的球隊(不含已淘汰球隊)因疫情因素無法參賽,本賽事立刻取消,若決賽球隊已產生且發生球隊因疫情無法出賽時,則由兩隊抽籤或共同組成代表隊教練團。

今天台南市對桃園市賽事,雖雨勢漸歇,但場地積水嚴重,經技術委員裁定延賽。

★延賽時間如下:

6/9 10:00 G28 台南市vs 桃園市

6/10 10:00 G30 G28敗vs高雄市

場地同樣為三重棒球場,後續賽程順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